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新华医疗拟定增逾29亿完善健康产业布局

  • 发布时间:2015-11-12 18:20: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杨菲  责任编辑:陈娟娟
新华医疗

  中国网财经11月12日讯 新华医疗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向不超过十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2亿股,此次发行股票价格为26.14元/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36亿。

  新华医疗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投资高温灭菌耗材项目、新型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及中试项目、先进制造技术升级改造项目、专科医院建设及升级改造项目、同时偿还部分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称,此次非公开发行的目的有四个:1、适应市场发展需要,实现产品技术升级;2、加快推动医疗服务业务板块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司健康产业的布局;3、提升资本实力、改善财务状况、满足营运资金需求;4、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提高管理层和员工积极性和凝聚力。

新华医疗(6005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