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大众公用拟发行4亿H股

  • 发布时间:2015-07-13 01:13: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汪珺  责任编辑:杨菲

  大众公用7月12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发行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股票将于7月13日复牌。

  根据公告,大众公用本次H股发行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发售,H股股数不超过43541万股,约占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15%,公司授予联席全球协调人不超过本次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

  本次发行H股股票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扩大运营规模、项目投资建设、收购兼并、偿还公司债和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H股并上市时,公司国有股股东需将其持有的相当于本次境外新发行股份数10%的股份(如行使超额配售权,则还应包括超额配售股份数10%股份)划归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需要在本次发行并上市过程中履行国有股转(减)持义务的国有股股东为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和无锡客运有限公司。

大众公用(60063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