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瀚华金控公开发行公司债 发行总额不超过29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6-08 09:02:22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屹  责任编辑:张明江

  6月7日晚间,首家在港交所上市的全国性普惠金融服务集团——瀚华金控刊登公司债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公司将发行总额不超过29亿元公司债券,并申请在上交所上市。其中,首期(简称“14瀚华01”,代码122380)发行规模不超过15亿元,预计发行期限为6月10日至12日,网上认购日为6月10日。瀚华金控由此也成为境内首家公开发行公司债的担保小贷类公司。

  据公告,瀚华金控此次发行的公司债券为五年期(3+2)固定利率,并附第三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5.10%-6.10%,最终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利率询价情况在上述利率预设区间内协商确定。本期债券发行采取网上和网下相结合的方式,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分别为0.3亿元和14.7亿元。

  本期债券无担保。经中诚信评估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债券信用等级为AA+。截至2014年12月31日,瀚华金控净资产为75.76亿元,2012-2014年的年均可分配利润为3.12亿元,预计不少于本期债券一年利息的1.5倍。

  瀚华金控董事长兼总裁张国祥表示,公司平台资源优势突出,目前正在探索突破原有的单一业务模式,以“伙伴金融”的新理念、新思维向多元化及综合化业务模式转型升级,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中小微企业的最佳综合金融共享伙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