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进一步提高公开发行公司债审核工作透明度

  • 发布时间:2015-07-10 17:0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7月10日消息(记者记者公秀华)据经济之声报道,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0日表示,证监会将进一步提高公开发行公司债审核工作透明度。拟在审核环节对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说明书、审核反馈意见予以公开。

  其中,面向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募集说明书的披露方式是,自7月20日新受理的,正式受理后在官网公开;面向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反馈意见的披露方式是,自7月20日新受理的,于出具反馈意见的当周五在官网公开;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募集说明书、反馈意见在交易所网站公开,公开方式由交易所公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