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西泵股份全年净利增逾四成 拟10转20派2元

  • 发布时间:2016-02-25 17:14: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西泵股份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 西泵股份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公告显示,西泵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9.15亿元,同比增长18.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14.34万元,同比增长41.36%。

  西泵股份表示,鉴于公司持续、稳健的盈利能力和良好的财务状况,并结合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战略规划,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公司控股股东提出的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兼顾了股东的短期利益和长远利益,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与公司经营业绩及未来发展相匹配,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本结构,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

西泵股份(0025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