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李大霄:A股不会连续性下跌 婴儿底再穿一次尿片

  • 发布时间:2016-02-25 15: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2月25日消息,沪指暴跌6%创业板跌超7% 近千股跌停。新浪财经今日采访了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对于今天的大跌,李大霄认为只是多天上涨后的回调、倒春寒以及创业板退市引发,投资者没有必要恐慌,婴儿底还在,只是又垫了一层“尿片”。

  李大霄认为,未来股市处于区间震荡,投资者首先对好的股票没有必要恐慌,因为这种急跌的期间通常维系不了太长时间,杠杆率位于较低水平,与去年6月份时完全不同,急跌不会形成连续性、趋势性的下行。

  对于抄底时机,李大霄建议,投资者首先应该对股票进行甄别对待,对于黑5类股票应该慎重对待,在当前这种情况下没有必要恐慌,婴儿底还在,只是又垫了一层尿片。他在短时间内看好恒生国际、上证50 与 沪深300 这种稳健性的股票,投资者没有必要恐慌,过分炒股票杀跌也没有必要。(新浪财经 王萌发自北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