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朗迪集团今日上交所首秀 顶格收涨44%盘中遭临停

  • 发布时间:2016-04-21 15:18: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朗迪集团

  中国网财经4月21日讯 新股朗迪集团今日登陆上交所,集合竞价阶段股票零成交。开盘后,无悬念瞬间顶格秒停涨43.99%遭临停,截至收盘,朗迪集团报16.89元,涨幅43.99%。

  公开资料显示,朗迪集团是国内空调风叶、风机设计制造的龙头企业,专注于细分市场,盈利能力强。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空调送风系统的核心配件,近年来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公司股票简称“朗迪集团”,证券代码“603726”,发行价格为11.7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23倍。公司本次A股公开发行的股份数2368万股,本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9472万股。

朗迪集团(6037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