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威宁投资集团发行5亿元中期票据

  • 发布时间:2016-03-21 12:29:2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3月18日,威宁投资集团成功发行了2016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16威宁投资MTN001,债券代码:F101682003)。首次募集资金到账5亿元,期限为5年,3.68%的票面利率创下集团公司发行融资产品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悉,申购当天投资者的申购积极性非常高,债券申购时限一再延长,经过各投资者的多轮报价,在当天16:40左右确定有效申购家数为3家,发行利率为3.68%。该利率较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下浮24.90%,比集团公司此前在上海交易所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低152BP(相当于1.52%),在当前债券市场上也处于较低的水平。

  此次中期票据发行是集团获得主体长期信用评级AA+以来首次在中国银行间交易市场发行公募产品,也是迄今为止集团注册额度最高的债务融资工具。此次成功发行拓展了集团公司的融资渠道,优化了债务融资结构,为集团公司未来主要业务板块的稳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支持。同时,也大大提高了集团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影响力和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公司未来在资本市场上融资的议价能力。(通讯员 冯政海 张彩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