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全球专业的送风模块设计与制造商 朗迪集团今起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4-21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上网下公开发行的2368万股股票于2016年4月21日起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交易,发行价格11.73元/股,本次A股公开发行的股份数2368万股,本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9472万股。证券简称“朗迪集团”,证券代码“603726”。

  朗迪集团使用募集资金数额为23190万元,本次募投项目为空调风叶生产项目和年新增350万套商用空调风机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额为29800万元。公司表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产后,公司产能将有较大提升,可以进一步拓展新客户,抢占市场份额。特别是商用风机项目投产后,公司商用金属风机产能将快速增加,可以适应不断增加的金属风机订单需求。随着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公司产能瓶颈得以突破,可以充分发挥生产线生产能力、扩大产量,增强企业成长性,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资料显示,朗迪集团的空调风叶、风机应用在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送风系统中,是空调要害零部件之一。公司产品线丰盛,具有应用于家用空调的塑料贯流、轴流、离心、斜流风叶产品,也具有应用于商用空调的金属风叶、风机产品,是业界为数不多的能够一同出产塑料风叶和金属风叶、风机产品的专业厂家之一。

  未来三年,朗迪集团将继续专注于空调风叶、风机产品,在保持家用空调风叶行业领先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并将重点发展商用空调用大规格风机产品。公司将研发风机内使用的各类电机产品,延伸产业链,生产带电机空调风机并推动空调风叶的模块化进展,提供更为标准、优质的各类空调风机产品。公司发展始终遵循精品战略,注重产品质量,巩固和提升“朗迪”品牌的空调风叶、风机产品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的地位,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名配角”。-CIS-

朗迪集团(6037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