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朗迪集团今日申购

  • 发布时间:2016-04-11 08:29:3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根据监管层安排,朗迪集团于今日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726,申购代码:732726,总发行数量2368万股,发行价格:11.73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9000股,发行市盈率19.23倍。

  公司现阶段的产品品类主要为家用空调送风系统中使用的塑料贯流、轴流、离心等风叶产品,以及商用空调所使用的金属风叶、风机产品,公司长期从事空调风叶研发、生产,伴随着空调行业的发展而不断壮大。 空调风叶市场受空调整机市场影响较大,随着国家对空调行业节能减排要求不断提升,空调产品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要求公司的技术创新或研发能够持续跟进,受未来经济形势和行业环境的变化等各种因素的综合影响,公司可能存在业绩继续下滑的风险。

朗迪集团(6037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