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

  • 发布时间:2016-02-01 00:27: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

  投资要点

  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代码:110022)成立已满五年,近期业绩表现较好。2015年底,易方达基金公司的管理规模位列市场第三位,公司投资管理能力较强,为该基金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意欲布局消费行业的投资者,建议多多关注该基金。

  消费行业基金:该基金是只消费行业基金,通过对消费行业各子行业的综合分析,从中选择具有较强竞争优势且估值具有吸引力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投资于中证指数公司界定的主要消费行业和可选消费行业股票的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95%。基金名称中的消费行业具体包括食品与主要用品零售行业、家庭与个人用品行业和食品、饮料与烟草行业、汽车与汽车零部件行业、耐用消费品与服装行业、消费者服务行业、媒体行业和零售业。

  近期业绩较好:截至2016年1月22日,该基金过去一个月的净值跌幅为17.57%,位列同类基金前20%之列;过去一个季度的净值跌幅为7.13%,位列同类基金前40%之列,短期业绩排名较为靠前,过去三年的净值涨幅为31.57%。

  基金经理能力较强:该基金的基金经理是萧楠曾任易方达基金公司研究部行业研究员、基金投资部基金经理助理。现兼任易方达裕如灵活配置混合、易方达新享灵活配置混合的基金经理。他在管理该基金期间,年化收益率为6.93%,和同期经理的业绩相比居中游,而他管理的另外两只混合基金的任期年化回报较好,均位列同类经理的前20%之列。

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1100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