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南方国策动力股票

  • 发布时间:2016-02-01 00:27: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国策动力股票

  投资要点

  南方国策动力股票(代码:001692)挖掘在调结构、促改革中具备长期价值增长潜力的优质企业,重点关注互联网+、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热点政策。该基金由明星基金经理刘霄汉女士挂帅,其短期业绩较好,位列同类前30%之列,成立不足半年就分红一次。

  国策动力定位:该基金将紧密跟踪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改革方向,努力探寻在调结构、促改革中具备长期价值增长潜力,所处行业符合国家的战略发展方向且在行业中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具备一定竞争壁垒的核心竞争力,具有良好治理结构的优质上市企业进行投资。

  短期业绩靠前:该基金成立于2015年8月底,第二轮大跌的底部,至今成立不足半年,刚刚完成建仓期。截至2016年1月22日,该基金过去一个月的净值跌幅为18.99%,位列同类基金前30%之列;过去一个季度的净值跌幅为3.77%,位列同类基金前20%之列;成立以来的净值涨幅为4.89%。该基金于2015年11月26日分红一次,每单位基金份额分红0.03元,说明该基金较强的盈利能力。

  明星基金经理挂帅:刘霄汉女士曾就职于中邮基金,历任研究员、研究组组长,期间管理的中邮核心主题股票2013年和2014年业绩均排在同类前20%,并获得了第十二届金牛奖“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刘霄汉2015年4月加入南方基金,同时担任南方医保、南方沪港深价值、南方改革机遇基金的基金经理。

南方国策动力股票(00169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