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四机构买入二六三

  • 发布时间:2015-12-28 01:22: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徐伟平

  连续盘整后,上周二六三震荡向上,连续走强,上周五更是强势涨停,股价突破20元关口。

  上周五二六三平开后,震荡向上,10点附近成交额显著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20.82元。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二六三前三个交易日维持盘整,随后两个交易日震荡拉升,成交额也出现增加。

  从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上周五买入二六三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四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1.04亿元、9687.56万元、6246.00万元和3585.15万元,分别排在前四位。上周五卖出二六三金额前五的席位中,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青年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879万元。

  据悉,二六三移动已构建完成全球移动通信跨境云服务二六三CloudSIM共享平台,该平台可以基于地理位置下发虚拟SIM卡,让用户可通过手机、平板等终端设备APP,一键购买国际数据漫游服务。用户可省去购卡、换卡的程序,还可享受接近本地价格的资费。

  分析人士指出,在连续盘整后,机构扎堆买入,而卖出金额较小,短期该股有望保持强势。

二六三(0024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