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洋产险入驻深业上城T2

  • 发布时间:2016-04-26 07:31: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产险”)签约入驻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T2,并在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T2四楼商务示范区举行了签约仪式。

  深业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总经理徐恩利、营销总监孙蓓蓓以及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高层领导及客户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世界500强企业进驻深业上城T2的盛事。

  ■ 敖贵新 崔莹莹

  金融企业陆续入驻,创新金融总部基地逐步兑现

  金融业是福田区的支柱产业,深业上城,作为福田区20大城市更新项目,承担了福田区总部经济打造、产业升级的重要使命,为深圳创新金融总部经济提供了孵化基地。去年9月,上海银行深圳分行总行入驻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T2,揭开了深业上城T2创新金融总部基地的打造的大幕。此次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总部入驻深业上城,是继上海银行签约入驻后,又一家金融类企业进驻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T2,意味着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T2一直以来所定位和倡导的创新金融总部基地正在一步步实现。

  追求卓越,产业研发大厦打造独特办公体验

  签约仪式上,深业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表示,深业置地致力于城市空间的开发及运营,以“城市空间价值的塑造者”的理念,打造“独一无二”的精品。深业上城作为集高端公寓、产业研发大厦、酒店、购物中心、LOFT小镇、品牌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便是深业置地打造的代表性项目,是福田20大城市更新项目的代表之一。其中,产业研发大厦T2作为深业上城重点打造的金融总部基地,不仅享受着“全球综合体典范”的深业上城高端而又全方位的配套,也拥有科学的规划与超前的理念。

  签约仪式上,深业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恩利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郭振雄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下,签署协议。业内人士表示,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T2凭借超前的理念、科学的规划、完善的配套,吸引了太平洋产险,而太平洋产险的入驻,更加证明了T2的魅力与价值。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