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致敬深圳 致敬深圳人”

  • 发布时间:2016-04-26 07:31: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全城期待已久的碧桂园·森林城市“RUN FOR GREEN公益健步行”(深圳站)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行。当天,春茧成为了一片绿色的海洋,3000余人穿着统一的绿色服装,参与了一场“传递绿色,传递爱“全民健身的盛会,掀起了为绿色、为公益、为梦想而奔跑的“绿色洪流”。据悉,当天活动的门票收入全额捐献给了深圳市青少年基金会。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碧桂园森林城市RUN FOR GREEN公益健步行,以深圳人热爱的方式,致敬这一座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与全球华人相约春茧一同感受跑步的活力,一同传递绿色健康生活,感受“坚持的乐趣与梦想的力量”。

  ■ 张 畅 龚 云 吴亚男

  把千里之外的绿色海外生活空运到深圳

  据了解,本次公益健步行是由碧桂园集团旗下惠深区域、莞深区域及深圳国际展销中心联合举办的一场慈善公益活动,邀请了来自深圳各行各业的精英、碧桂园忠实业主以及主流媒体等3000多位朋友一起相约深圳湾春茧体育中心,一起为绿色、为公益、为梦想而奔跑。

  开幕仪式上,主办方代表碧桂园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大区营销总经理陈穗金对到场嘉宾朋友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公益、为绿色而参与本次的活动;同时他还表达“碧桂园,爱深圳”的情怀,表示碧桂园希望能为深圳人做出更多的事情。提到本次活动之所以选择深圳,陈穗金表示,因为碧桂园目前在新加坡旁的大型海外项目——碧桂园·森林城市在区位优势上非常像“十年前的深圳”,并跟深圳一样,有着一个共同的特区梦想和生活梦想,本次活动把千里之外的绿色海外生活空运到深圳,让深圳人能如临其境。

  马来西亚国宝级演出《二十四节令鼓》 震撼全场

  开幕仪式当中,主办方碧桂园为了激发起全场参与者的热情和动力,同时也为了把东南亚的独特文化呈现给参与者,特别安排了一场由海外华人陈再藩创建,足以令全球华人骄傲的二十四节令鼓响演出。据悉,二十四节令鼓曾入选伦敦奥运会表演序列,是马来西亚“最年轻”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以雄浑壮阔、气势磅礴的节奏感著称。

  在激情澎湃的二十四节令鼓表演结束后,全场人员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跑前热身运动。随后,大队即由碧桂园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大区营销总经理陈穗金及各嘉宾组成的方阵带领起跑,随后大家分批次进入赛道,沿路5公里感受深圳湾旁红树林带来的清新气息,体验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坚持、乐趣“的正能量。

  活动门票收入全额捐献深圳市青少年公益基金会

  本次公益健步行不单是一场深圳人喜爱的健步行活动,更是一场崇尚健康生活呼吁大家践行公益的盛会。碧桂园一如既往的贯彻了“希望社会因我们存在而更加美好”、“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公益理念,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身体力行。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公开售票获取的全部收益人民币30万元,已全额捐献给深圳市青少年基金。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曹文瑞现场接受捐赠,并对在场的捐赠者表示感谢。

  碧桂园表示,碧桂园·森林城市RUN FOR GREEN公益健步行的活动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是碧桂园希望这场活动所传达的绿色生活理念、公益慈善理念,将与健步行一样,一路延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