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河WORLD荣获 “留学人员创业园”授牌

  • 发布时间:2016-04-26 07:31: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星河WORLD受邀参加此次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并荣获“深圳市留学人员(星河WORLD)创业园”授牌。

  目前,中组部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深港)已落户星河WORLD,是广东省设立的首个国家级海归创业学院。据悉,学院将于近期发布全球团队招募计划。

  据了解,创新创业环境营造上,星河WORLD众创平台——星河·领创天下为留创团队提供后勤、社区、专业、政策、投资、产业等服务;实行“服务换股权/租金换股权”创新运营模式,并与多领域内优质资源及平台、顶尖院士专家学者达成合作,为留创团队提供“融资+融智”的强大支撑,做留创团队的“事业合伙人”。

  留创团队还将依托星河WORLD 160万平方米世界级全生态城市中心的优越自然环境和丰富业态,享一站式商务生活配套,并可优先申请政府定向配租的人才安居房。(何显耀 李梦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