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业上城助威深马

  • 发布时间:2015-12-04 07:29: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崔莹莹

  日前,2015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官方预热活动“深业上城·助威深马——第二届尚上生活公园绿跑”在莲花山公园特区建立30周年纪念园开跑。本次绿跑全程约6.7公里,线路环绕深业集团旗下综合体项目深业上城,通过深圳两大“城市绿肺”——莲花山、笔架山,让参与者们在繁华都市与满眼苍绿间尽情畅跑,感受奔跑的激情快意与绿色、健康生活的惬意舒畅。尚上生活公园绿跑活动由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承办,深业上城协办。作为深马赛前的预热活动,尚上生活公园绿跑活动今年是第二年举办,深受广大跑步爱好者的支持,报名人数相比去年增加约50%。

  作为全球综合体典范,深业上城在深业集团所倡导的三大理念 “健康”、“品质”、“文化”的带领下,坚持绿色、健康生活,不遗余力地支持全民健身运动。在开跑前,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孙乾芳为本次“深业上城·助威深马——第二届尚上生活公园绿跑”活动致辞,对本次绿跑活动予以高度赞扬和肯定,并称“尚上生活的理念与马拉松精神不谋而合”。深业置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郝继霖则在致辞中对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给予本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随后,深业集团总裁黄伟扣响发令枪声,80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马拉松爱好者们开始了绿跑之旅。

  此次活动线路,以莲花山公园特区建立30周年纪念园为起点、笔架山南门外语广场为终点,沿途青山绿树、鸟语花香。参与者们在两大城市绿肺中畅快奔跑,沿途经过深业上城高端商务公寓和产业研发大厦,尽享自然和建筑融合之美。而在不久的将来,当深业上城连接笔架山公园以及莲花山公园的廊桥建成后,市民可经由两座廊桥实现两山之间自由穿梭,而尚上生活公园绿跑活动则让市民充分感受城市中心绿色生活的可能性。

  深业上城除了在外观上飞速地成长之外,销售业绩方面也取得了骄人成绩。规土委数据显示,深业上城以32.4亿元的备案金额荣获2015年深圳市上半年商业成交金额冠军,而实际上销售现场的认购金额达51.83亿元,签约金额达33.78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