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里村街道:挖潜重点地块助力“楼宇经济”

  • 发布时间:2016-04-25 13:31:1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立冰 通讯员 赵林佳 董其炜)记者近日获悉,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将楼宇经济工作放在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地块资源少、发展经济体饱和的状态下,找思路找方法,寻求经济工作的新突破。

  据介绍,中光明街地块是四里村辖区少有的优质发展地块,前期与多家重点企业接洽过。从2015年开始,办事处不断与新华南山置业集团接触,使中光明街地块开发实现了突破性进展。在街道办事处协助下,该企业已办理了各项开发手续。目前,又有一家辖区重点企业与办事处接洽,希望能参与到中光明街地块开发中。四里村街道办事处将继续积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促进重点地块的开发利用,力求在最小的范围内实现最大的经济效益,并从长期带动整个四里村地区的经济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