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湖门户”边庄地块启动征迁

  • 发布时间:2016-04-25 13:31:14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素芬)近日,有着“北湖片区的门户”之称的天桥区边庄地块改建项目正式启动居民货币安置补偿协议签订工作,并将于5月5日至7日进行居民集中选房。

  据了解,边庄地块改建项目位于北园大街北侧、顺河高架路两侧,东至水屯路,西至君逸左岸、西泺河,南至北园大街,北至规划标山南路。共涉及城市居民948户,总用地面积约224.7亩,共五个地块。据悉,该地块未来将建成集商业、房产等多形态于一体的滨河小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边庄地块项目范围内,主要以城市居民和村民的多层楼房为主,住房建设年代久远,质量较差,基础设施老化、落后,尤其是排水、污水、燃气、热力管网严重不适应城市发展的要求,影响该地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辖区内道路狭窄、交通不畅,公共配套设施不完善,不利于统一规划和社区管理,片区改造迫在眉睫。

  按照项目改建规划,地处滨河新区核心区南侧的边庄地块改建项目,将发展为集商业、办公、房地产等多种物业形态于一体的滨河小型商业综合体,可带动区域迅速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周边群众的生活居住水平,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推动北部城区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