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解放路街道:“贴上服务”优化发展新环境

  • 发布时间:2016-04-25 13:31:1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王晨)历下区解放路街道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其新建的便民服务大厅做到了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专人负责、跟踪服务、提高了办事效能,为投资者投资创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围绕辖区在建项目,解放路街道明确时限要求,倒排工期,在保障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实行领导分包责任制,一个项目一套班子,全力搞好协调服务。健全完善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联席会议制、楼宇企业走访制等一系列为企服务制度,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提供制度保障。

  此外,解放路街道以环境综合整治为着力点,继续推动“动迁拆违治乱整破”行动。着重解决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以及重点区域街道两侧的环境整治。新增400余平方米的社区文化墙,2处室外科普宣传画廊,建立1处文明宣传街,不断提升辖区街巷文化内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