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天业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 发布时间:2016-04-06 03:32: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刘万青 记者朱彤)记者日前从新疆天业集团获悉,在全国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评选中,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成为新疆首个获此奖项的单位,实现了中国氯碱行业和兵团“中国质量奖”奖项零的突破。

  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奖,素有质量界的“奥斯卡”之称,获奖单位成为全社会质量的标杆。中国质量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下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是国家在质量领域的最高政府性荣誉。原则上每届中国质量奖评选不超过10个,提名奖评选不超过90个。

  新疆天业集团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 氯碱化工企业。新疆天业集团积极打造工农业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的新模式,始终致力于质量管理和科技创新为重的理念,在质量安全、质量水平、质量发展和质量创新等方面,大胆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技术,努力创新,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卓有成效的质量管理之路。公司先后获得“兵团质量奖”“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连续5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10年进入“中国制造业500强”。

新疆天业(60007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