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猫次日达覆盖我省多地

  • 发布时间:2016-03-29 16:29: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佟杭航、实习生顾梓玉)上午逛淘宝,下午就能在家收货了。昨日,菜鸟网络宣布将联合圆通、中通、韵达等国内主要快递公司组成菜鸟联盟,在我省多地推出当日达、次日达、夜间配送等快递服务。

  菜鸟网络负责人介绍,目前武汉已开通当日达,鄂州、黄冈、黄石、荆门、荆州、孝感、咸宁等市已开通次日达,年底前次日达服务还将覆盖潜江、随州、襄阳、宜昌等地。这些地区消费者在天猫网购时,如果看到带有“当日达菜鸟联盟”和“次日达菜鸟联盟”标识的商品,就意味着如果是当日11点前下单,商品当天就可以送达,如果是16点前下单,则第二天可以送达。今后天猫超市、天猫电器城也将推出同等快递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