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昌五大旅游项目集中开工

  • 发布时间:2016-03-29 16:29: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易石轩)26日,宜昌五大旅游项目在三峡旅游新区集中开工,总投资40.66亿元。

  五大项目分别为投资2亿元的西陵峡风景名胜区提档升级项目,投资2.38亿元的宜昌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投资7500万元的宜昌三峡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投资15.53亿元的下牢溪景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约20亿元的南津关旅游名镇项目。

  据介绍,围绕建设“宜昌旅游产业聚集区、旅游服务核心区、品牌形象展示区和改革创新示范区”的战略目标,三峡旅游新区今年将陆续启动建设项目12个,总投资128亿元,加快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