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门外贸出口同比增长78.4%

  • 发布时间:2016-03-29 16:29: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磊、通讯员高璐)益泰药业出口持续回暖、鑫天公司拿到1800万美元外贸订单、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签下2000万美元欧美订单……经济下行压力下,拓展海外市场成为天门不少企业发力的新路径。昨日,来自该市商务局数据显示,1月-2月,该市外贸出口1636万美元,同比增长78.4%,增幅位居全省首位。

  今年以来,该市指导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发生出口实绩的企业达到17家,其中出口过百万美元的企业有6家。同时,针对出口汇率、退税政策的波动,来自国税、外管等部门现场指导企业,化解出口风险,为企业创造贸易便利条件。

  年初,天门兑现去年提出的企业出口奖励政策,对16家出口企业奖励72.9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