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款景逸S50动力再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3-29 16:29:2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近日,“幸福向前冲——2106款景逸S50城市挑战赛”在郑州、苏州两个分赛场开赛。本次挑战赛由S弯、U型弯、蛇形绕桩、直线加速四大项目组成竞技赛道,三种形式的弯道,彰显出东风风行对景逸S50操控与底盘调教的自信。

  景逸S50此前一直在诉求宽敞舒适、五星安全认证等优势,倡导“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给人中庸、稳重的家用形象。此次,2016款景逸携21项升级,带来超乎预期的动力和操控性能,过弯精准、不推头、不甩尾。在低速状态下,景逸S50方向盘轻重适中,转向灵活、指向清晰。而随着速度的提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介入,方向盘逐渐变重,车辆的稳定感变得更加强烈,精准入弯,方向盘几乎不存在虚量。此外,景逸S50在直线加速过程中十分迅速、流畅,不带一丝拖沓感,而且静音表现也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2016款景逸S50新增了2.0L自主发动机DFMB20。该发动机的原型机是PSA的EW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百公里加速11.5秒,此前一直搭载在雪铁龙C5、标致508等合资车型上。

  2016款景逸S50凭借品质的全面提升和新增的澎湃动力性,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家庭用车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