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门市填补四大产业空白

  • 发布时间:2016-02-28 19:29: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天门市20个重大项目在天门高新园、天门工业园、岳口、皂市等地集中开工,填补了该市四大产业空白。

  天门高新园内,开工的万汇源塑业产业园规划用地230亩,计划打造集塑料产品研发、生产、贸易于一体的专业性产业园,主要生产塑料周转托盘、小家电、汽车塑料配件等。

  该项目开工,填补了天门新型塑料材料产业空白。据天佳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文慧敏介绍,该项目定位为新型环保塑料制品,利用再生化学纤维、再生塑料开发新的应用领域,拓展再生塑料制品的应用范围,具有节能、节水、节地、节材等特点。

  此外,当天开工的投资20亿元的湖北优力维特电梯生产项目、投资6亿元的湖北塔木德职能立体车库项目、投资3亿元的湖北大象专用汽车及物流装备项目,有望结束天门电梯、立体车库、专用汽车等设备只买不产的历史。

  据悉,该市项目建设“开门红”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活动期间将有100多个项目开工、复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