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新BMW 730Li携核心科技登陆武汉

  • 发布时间:2016-03-29 16:29:2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近日,全新BMW 7系创享品鉴沙龙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洲际酒店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现场发布两款新车型:全新BMW 730Li领先型和豪华型,由此,第六代BMW 7系已有六款车型在中国上市。

  据悉,目前上市的全新BMW 7系家族全部采用BMW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最新汽油发动机,其中新增的全新BMW 730Li拥有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3秒,较前代提升16%。全新BMW 730Li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升,较前代降低28%,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高效先锋实至名归。智能科技方面,全新BMW 7系拥有最全面、最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多达40余项安全辅助功能,既能实现在时速最高达210公里下的半自动辅助驾驶,又能在自动泊车过程中遇到行人或突然出现障碍物时自动刹车。

  此外,BMW 互联驾驶为全新BMW 7系车主带来特别礼遇,提供BMW互联驾驶增强套餐组合三年免费和导航地图三年免费更新服务。全新BMW 7系730Li现已到店,可至武汉各BMW 授权经销商光临赏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