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社区办招聘会56人在家门口找到了工作

  • 发布时间:2016-03-27 07:31:02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海涛

  “原来上班,现在一直在家里。已经46岁了,还能找到适合我的工作吗?”处在待业状态的李女士询问招聘人员。25日上午,南关区长通街道办事处和光复路南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内举办专场招聘会,让很多与李女士情况相同的居民,在家门口就找到了工作。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56人找到了合适的工作。

  当日上午,记者在长通街道光复路南社区会议室内看到,与其他招聘会不同,前来咨询的多为40岁左右的市民。经理、经理助理、收银员、防损员、服务员……300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涵盖了十几个工种,不少用人单位的招聘台被求职者围得水泄不通。

  “太感谢街道和社区了,让我在家门口就找到了工作。”最终,李女士在这次招聘上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