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卫部门与社区联手清理290余吨建筑垃圾

  • 发布时间:2016-03-27 07:31:01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海涛

  24日,宽城区环卫运输处、区环卫保洁处和兴业街道天波社区志愿者共同对温馨花园小区乱倒乱卸的建筑垃圾进行了义务清理,事后一统计:嗬,290余吨!

  据了解,宽城区温馨花园小区以前属于物业弃管小区,今年虽已聘请了新的物业公司,但由于居民乱倒、乱卸建筑垃圾,未能及时清运,在小区内形成了几处大垃圾堆。

  “随着天气转暖,这些垃圾腐败并散发出难闻气味,还堵住小区的通道。”小区居民赵女士表示,现在他们都不敢开窗户,一打开窗户,就会闻到腐败发霉的气味。

  24日上午,宽城区环卫运输处得知情况后,出动翻斗车、压缩车,并与宽城区环卫保洁处及天波路社区的志愿者对这些垃圾进行了清理清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