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将于3月26日在京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3-04 22: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记者佘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3月26日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举办“2016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

  本届招聘会汇集了全国范围内1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展。目前已登记注册的单位包括中石油、中粮集团、中国铁建、北汽集团、北京城建集团、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招商银行、中信建投等金融机构,微软、西门子、甲骨文、爱立信等外资企业,新希望集团、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等民营高科技企业,还有来自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黑龙江教育交流中心等京外人才机构组团参加。预计招聘会招聘岗位将超过1000个,行业涵盖金融、工程、互联网信息、法律及文化教育等相关领域。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为了让参会留学人员更加方便快捷地了解展会信息,招聘会通过“留学英才招聘会”的微信公众账号随时发布最新参展单位职位信息,留学人员还可通过“招聘会在线服务系统”提前搜索适合的工作岗位,更有针对性地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此外,为满足现场留学人员了解国家各项留学政策的需求,招聘会将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档案存放、就业落户等相关业务的现场咨询服务,以解决留学人员回国后遇到的各类问题。

  为吸引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为国服务,搭建用人单位与留学人才双向选择交流服务平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已连续5年成功举办了七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汇集了国内8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重点高校先后参会,招聘岗位近万个,应聘人数累计超过二万人次,千余名留学人员通过留学英才招聘会与用人单位签署了工作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