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警循线索追踪20天三人抢劫团伙被连窝端

  • 发布时间:2016-03-27 07:31:01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徐微

  26日,省公安厅对外发布,通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开通中队经过20多天的不懈努力,终于将松原市乾安县的流窜抢劫三人团伙一网打尽。

  今年2月23日20时许,开通镇民警胡某在富苑华城小区内被两名男子抢走挎包,包内有现金200余元及身份证、钥匙等物件。案发后,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兼开通中队中队长杨海涛带领民警和技术中队民警段玉玺立即到现场进行勘查。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两名嫌疑人均戴口罩,着深色衣服,并确定两名嫌疑人的逃跑路线。

  经初步断定,该案可能是没钱上网的人员所为,经缜密侦查,民警确定松原市乾安县的李某为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经对李某社会关联人和行动轨迹进行排查,确定另外两人张某、甄某是其同伙,并锁定了嫌疑人的藏身之处。

  3月16日,杨海涛带领民警赶赴长春市,通过一天一夜的搜查,终于将李某抓获。随后,办案民警又火速赶赴乾安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先后将张某、甄某抓获。经讯问,三人对抢劫一事供认不讳。三人交代,作案时由甄某开黑色捷达车指挥,在小区的僻静处寻找单身女性作为作案目标,李某、张某尾随,伺机抢劫,成功后迅速上车逃离现场。

  三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