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偷卖车库两次骗款十余万元终落网

  • 发布时间:2016-03-27 07:31:02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徐微

  26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通榆县公安局鸿兴派出所深挖细查,将藏匿在辖区的网上在逃嫌犯成功抓获,为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3月10日20时许,鸿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一名可疑人员藏匿于鸿兴镇西15公里处的一家窝棚内。所长王凤海立即带领民警驱车到附近的几个窝棚查找该可疑男子,可连夜查访了5家窝棚,没有收获。次日凌晨4时许,当三名民警对马某的窝棚进行查访时,发现一名男子目光游离,回答民警问题时言辞闪烁,并称未携带身份证件,诸多疑点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认为该男子故意隐瞒真实身份,于是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身份核实。

  经审讯,钱某交代,2014年3月,其将自家位于双辽市某小区3号楼下的47号车库背着妻子以6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朋友迟某;后钱某与妻子因感情不和离婚,虽然协议书写明该车库归其妻子所有,但2015年2月,钱某却再次将该车库以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朋友吴某,钱某两次总计骗款1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