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营门街举办“金秋就业服务周”公益招聘会(图)

  • 发布时间:2015-11-06 08:32:1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解永军 孙习之)为了帮助辖区内中青年劳动力就近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日前,西营门街举办了“金秋就业服务周”公益招聘会,20余家招聘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当天一大早,会场就聚集了很多闻讯而来的求职者,该街青年志愿者组成招聘服务小分队,分发并指导填写求职登记表,帮助大家更有针对性地寻找意向岗位。据工作人员介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天津市柯文制模注塑有限公司、天津市津兆电子有限公司等2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包括文员、操作工、服务类和技术类等,学历要求涵盖初中到本科各个阶段。招聘会吸引了300余名应聘者入场咨询,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认真沟通,询问工资待遇、福利保障、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招聘人员积极解答,鼓励大家到厂参观、试用。

  为了服务于企业与求职者,西营门街在招聘会举办前一个月就利用张贴通知、发送微信、电话访问等多种途径咨询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求职者的求职意向,随时发布招聘信息,最大限度促成双方意向。

  图为西营门街公益招聘会现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