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业主子女学费八折优惠

  • 发布时间:2016-03-25 14:31:3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梁栋贤  责任编辑:罗伯特

  社区 3月23日,清远市广铁一中(万科城)外国语学校开始招生。广铁一中校长周伟锋说,广铁一中(万科城)外国语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北部万科城业主子女除可降低20分录取外,还可享受学费八折优惠。据介绍,该校今年初中计划招生约500人,高中计划招收约300人,面向全国招生,非业主子女初中、高中每学期学费为1.1万元。此外,学校将设立高额奖学金,最高为100万元。

  据悉,清远市广铁一中(万科城)外国语学校位于广清交界的北部万科城,广州市铁一中学校长兼任校长、党委书记兼任督学,校长助理、语文高级教师杜莉任执行校长,另外还有一批由高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初中、高中毕业班学科的把关教师组成的、具有教学雄厚实力的教师团队任教。北部万科城目前在售单位主要为带装修的69平方米两房、79平方米三房单位,均价约5500元/平方米。

  (梁栋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