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江投资:珠海首个项目横琴珠江湾本周六亮相

  • 发布时间:2016-03-25 14:31:3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詹青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6日,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将出席由珠江投资主办的“横琴珠江湾投资白皮书发布会暨自贸区经济新机遇”高峰论坛,届时,郎咸平将纵论横琴自贸区的独特定位和无限发展前景,并与业界精英对话。同时,横琴珠江湾也于当天开放示范单位。

  据了解,横琴珠江湾是珠江投资珠海的首个项目,占地面积264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25万平方米,位于横琴自贸区“离岸金融中心”的金融岛上,拥有写字楼、住宅、LOFT及商业四种业态,其定位是“顶级湾区CBD综合体”。项目位于金融岛的三江交汇处,是横琴难得的可以270°环海俯瞰全澳景观和一线水景豪宅项目,离法拉帝游艇亚太总部码头只有30米距离,里面还有楼盘的专属泊位,交通便捷。

  据珠江投资相关负责人介绍,横琴珠江湾首期将推出在珠海市场少有的57-104平方米“百变LOFT”单位,4.9米高豪华中空客厅,买一层送一层,产品亮点突出,值得一看。(詹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