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城市花园:将推新一期单位

  • 发布时间:2016-03-25 14:31:3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位于增城朱村地铁站旁的碧桂园城市花园近期又有一批住宅单位拿到预售证,楼盘的工作人员表示,该批单位将在近期推售,但价格还未确定。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到今年,该楼盘一直采取小步快跑的推货方式,每次推出一两百套单位,而成交情况都比较好,至今年1月份,碧桂园城市花园网签了近900套单位。目前,其所在的路段有三个项目在售,因此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现在楼盘开始进入交楼阶段,社区商铺开门营业,居住氛围较好。项目旁边有地铁21号线出入口,因此这里有不少在广州市区工作的买家,但增城本地业主的占比依然很大。(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