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名都 亲情居

  • 发布时间:2016-03-25 14:31:2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09年,新加坡市场开始出现双钥匙房。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屋檐下有两个独立套间、两套钥匙,各自有厅、卫、厨房。买的时候属于同一张“屋契”,算一套房,用的时候可以顶两套。

  2012年年初,位于增城广园东的东方名都推出了类似的改良型产品,并起了一个更温情的名字:亲情居。单位面积160多平方米,有四房。进门就是入户花园,入户花园的两边,是两个独立空间。一边是独立套房,有衣帽间、卫生间,和新加坡的双钥匙房相比,就少了一个厨房。另外一边是三房两厅,同样有带衣帽间、卫生间的主人套房,此外还有厨房。在同一个大门内就有两个非常独立的空间,可以减少大家庭因为生活习惯不同而带来的影响,但同时又可以非常方便地互相照应。

  (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