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地·常春藤:启动VIP登记1万享10万优惠

  • 发布时间:2016-03-25 14:31:3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五,黄埔长岭居板块的实地·常春藤举行了产品发布会,包括意向客户等上千人到场。在发布会上,开发商表示,其销售中心、样板房即将对外开放,并同步启动1万享10万的VIP优惠登记。首批入市的住宅产品包括70-110平方米两房、三房单位。

  产品发布会上,实地·常春藤和多家品牌签署了进驻协议,其中包括:国际绿色建筑BREEAM认证、广州市二中、健康保健中心帝经堂等均确定落户,这也是实地地产“先引配套再造城”开发理念的体现。发布会上,项目还展示了他们是三重健康体系:红旗水库亲水活力中心,里面有亲水平台、休闲活动场所及健康步道;欧式主题运动中心,内设游泳池、室内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健身房、桌球馆、瑜伽室等;还有健康保健中心,由知名保健医生担任院长,知名保健营养师担任首席营养师。(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