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南碧桂园 6米阳光

  • 发布时间:2016-03-25 14:31:2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07年年初,华南碧桂园推出了6米阳光产品,在当时的市场上引起轰动。后来,碧桂园还将该类型产品引入到了其他项目,这充分说明了它的成功性。

  所谓6米阳光,就是6米高的阳台,在当时洋房层高普遍还不到3米的情况下,6米高的阳台确实是算惊艳的设计。华南碧桂园能做到6米高的阳台,其实是采用了类似错层的设计,市场上也有楼盘做错层,但仅在室内,6米阳光却把错层放在了室外的阳台。一般洋房相同楼层的阳台是放在同一水平面的,6米阳光则是错开,相同楼层相邻两个单位的阳台落差3米,阳台之间互相交错,3米高的阳台是一层一个,6米阳光则是两层一个。发展商在两层房子之间设计不同面积的产品,可以做到每一个单位都能厅出阳台。

  华南碧桂园的6米阳光除了层高之外,其面积也有三四十平方米,从外观上看,更像是在房子之外多增加了一个开放空间。(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