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居乐富春山居 3月新品开盘揽金近4亿

  • 发布时间:2016-03-25 06:32:2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利好政策推动、买家购房欲望增强的大势之下,地铁6号线上盖生态大盘雅居乐·富春山居,最近推出的新品197平方米南向双山景五房等产品,开盘即揽金近4亿元,随即引发天河、海珠等地换房群体的竞购热捧,并用实力解读了400万元最佳换房方案。

  文/图:

  广州日报记者陈白帆

  雅居乐·富春山居3月新品登场,开盘即揽金近4亿元,包括全新262~330平方米中心楼王和南向197平方米双山景五房。

  价格均在425万元以内

  3月19日,雅居乐·富春山居举行了内部VIP认购活动,除了有让买家期待已久的262~330平方米全新中心楼王“惊艳”登场,还有堪称是“富春山居史上最低门槛豪宅”的197平方米南向双山景五房加推。尽管此次新品于傍晚开卖,但中午时分已有买家到达富春山居销售中心排队。

  据悉,此次雅居乐·富春山居所推出的新品,价格均在425万元以内,十分适合广州老城区想要改善生活的家庭购买。再加上近期多重政治利好助推,地铁6号线二期开通在即,雅居乐品牌的良好口碑等因素,新产品的推出深受换房客的青睐。

  天河越秀买家来“哄抢”

  自3月5日雅居乐·富春山居推出年度新品197平方米南向双山景五房后,短短两周,即吸引大量天河、越秀买家闻讯“哄抢”。

  放眼广州中心区,400万元在天河中心最多只能买到一个小面积三房,在雅居乐·富春山居却能享受全新197平方米南向双山景五房,大家庭生活一步到位。同样,400万元总价在海珠、越秀老城区只能买到旧社区物业,而在雅居乐·富春山居却能入住大园林生态社区。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至今已有很多华师、华工的教授选择购买富春山居,称其山水园林具有人文气息氛围,适合颐养身心。

  地铁6号线二期开通在即

  据项目有关人员透露,新春上市的产品包括“V谷”197平方米五房和新组团261平方米四房、289平方米五房产品,其中“V谷”197平方米新品为南向设计,既有三代同堂的五房空间,又能实现互不干扰的私密性,同时享有南北双山景和大面积园林景观,景观视野堪比项目楼王,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另外,“V谷”全新组团离小区入口最近,正位于地铁6号线黄陂站上盖。广州地铁官方已表示今年内将开通6号线二期。目前,沿线楼盘价格上涨的趋势日渐明朗。此时入手雅居乐·富春山居,不仅可享受地铁开通带来的便利,而且恰逢整个项目的黄金升值期。

  李宗盛携群星献唱吸引上千嘉宾

  3月19日,雅居乐·富春山居举办的“听 春天的声音”群星音乐会在星光璀璨中拉开帷幕。著名音乐人李宗盛携群星献唱一曲曲动人的歌,吸引成百上千位嘉宾到场(见下图)。销售中心现场更是人潮攒动,刚刚上市的年度新品197平方米南向双山景五房成为意向客户的主攻目标。音乐会当晚,已有多位客户成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