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居乐富春山居:举行2015第四届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

  • 发布时间:2015-11-06 14:31:5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詹青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31日,2015雅居乐富春山居特约“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第四届)在项目内的熹玥荟千人宴会厅举行。知名学者、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人汇聚一堂。雅居乐富春山居已连续四年对于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进行冠名与全程协办。

  雅居乐富春山居,作为一个集生态环境、社区配套、高端圈层于一身的山居大盘,超前规划“0商铺”理念,拟打造新经济时代的生活样本,并受到市场青睐。据了解,目前楼盘主推的246-330平方米五房单位,南北对流设计,配空间开阔的中西式双客厅,朝南可望自然山林景观,朝北可眺望天鹿湖,是都市改善型客户置业的较佳选择。

  (詹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