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居乐·富春山居顺应 广州“东进”步伐

  • 发布时间:2015-11-06 07:00:5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相关报道

  雅居乐·富春山居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连续四年,对于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进行冠名与全程协办,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雅居乐地产对于中国新经济未来发展的支持与推动!

  早在2012年,雅居乐地产高瞻远睹,前瞻性的布局广州东部,顺应了广州“东进”步伐,打造了雅居乐·富春山居这样一处纯生态的山居豪宅。在传统的西部中轴线,珠江新城中部中轴线均已固话的前体下,以科学城、国际金融城、琶洲电商总部、广州大学城串联而成的第三条中轴线应势崛起,以雄厚的高新科技产业实力以及优美生态环境著称,代表着广州未来十年发展的新方向。雅居乐富春山居作为区域内绝无仅有的集生态环境、社区配套、高端圈层于一身的山居大盘,超前规划“0商铺”理念,旨在为业主打造一处纯生活社区,堪称新经济时代的生活样本,颇受市场青睐。

  据了解,目前雅居乐富春山居主推的246-330平方米的奢阔五房单位,纯南北对流设计,中西双阔绰客厅,南望自然山林景观,北眺天鹿湖,可谓都市改善型客户置业的最佳选择。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