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居乐富春山居提前完成年度销售业绩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2:3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企业动向

  2015年,对于雅居乐·富春山居可谓是“丰收年“,也是"销冠年"。据发展商最新透露,截止至11月中旬,富春山居已经提前完成年度销售业绩,再次刷新大黄埔区豪宅成交纪录。

  2015年大黄埔楼市利好频频,在9月1日萝岗黄埔两区合并、10月23日降息降准、10月29日“二孩”全面放开等政策刺激下,改善型需求进一步释放,四房成刚需,大户型成交量持续攀升,豪宅库存更是骤降77%。

  据统计,2015年大黄埔区每卖100套180㎡以上大户型,就有95套是雅居乐富春山居。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更有一批豪客组团购买483㎡F型楼王,仅一天就成交了3套!这位一连推荐两位生意搭档成交的业主坦言,“两年前这里的园林远没有现在这么成熟,随着小区生活氛围渐浓,周边配套也越来越完善,连萝岗万达广场也开业了,于是上个月便邀请商会的两个好朋友一起过来,当时我们在会所里喝茶聊天,被这里的园林细节和生活氛围所打动。”其中还笑谈到了将来的生活场景,“以后咱们隔三差五可以相约在这里品品茶,孩子们就在旁边草地玩耍,其乐融融。”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雅居乐富春山居最受买家欢迎的无疑是246-330㎡悦山墅家族奢阔四、五房,而这些户型也是该项目2015年销冠明星产品。该批单位全部为纯南北对流设计,保留大家族挚爱的南北双向观景阳台、中轴式宽景阔厅、多套房设计、南望自然山林景观,北眺天麓湖,可谓都市改善型客户置业的最佳首选。

  据了解,目前在雅居乐富春山居购房更可享3周年系列优惠。其中包括100套“一口价”单位,首付1.5成起无需抵押、无需赎契、零压力贷款,也就是说,首付75万起,即可晋级500万的山居五房。同时业主推荐亲朋好友购买即赠送千元大礼包,成交还可抽纯金小金龙等。如此福利,势必在年底再度引领改善家族抢购热潮。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