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政府召开第120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16-03-25 06:32:29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何清平)3月24日,市长黄奇帆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大会暨2016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总体方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首个由中国城市发起并落户中国的国际性旅游组织,是我国开展旅游外交的一个重要平台。自2012年在北京成立以来,联合会每年召开峰会,2012年至2014年均在北京召开,2015年在摩洛哥拉巴特市召开。此次峰会将于2016年9月在我市举行,峰会以“共享经济与旅游城市发展”为主题,推动旅游城市国际交流与合作。峰会期间,将发布《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宣言》、《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重庆标准》、《重庆旅游城市发展报告》等研究成果。借助此次峰会的东风,我市将推出“山水之都、美丽重庆”旅游品牌,与世界遗产地城市、世界著名温泉城市等开展旅游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重庆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和对外开放高地建设,更好展示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重庆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国资改革、扶贫开发等有关事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