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获评十大最具成长力品牌

  • 发布时间:2016-03-24 02:29:4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 爽 报道

  本报济南讯 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势力第十三届(2015)山东财经风云榜”日前在济南揭晓。经过严格评审,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荣登2015山东十大最具成长力品牌榜。

  本届评选从2015年10月中旬启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后经初选、入围和评审3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排定榜单。“山东十大最具成长力品牌”是本届财经风云榜新设奖项。

  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围绕“价值发展、管理升级、创新驱动、能力突围”的重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强力攻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2015年实现保费收入32.81亿元,市场份额稳居山东财险市场第四位;农险特色优势进一步彰显,稳居山东农险市场第二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