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人保财险与省供销社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2-16 14:29:3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12月10日,中国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与山东省供销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省供销社举行。本次合作协议涉及“三农”保险、财产险、车险、责任险、货运险、人身险等多个领域,为双方进一步加强政府合作,推动县域发展和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这是继去年10月21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山东省供销社与中国人保集团公司到寿光调研,探索供销社与人保在土地托管、为农服务平台建设和合作保险、队伍共建等方面合作路径之后的又一次合作。

  签约仪式上,山东省供销社介绍了在探索以土地托管为中心的服务农业现代化中取得的经验。他表示,人保财险作为大型央企,是中国保险领域的黄埔军校,品牌形象好,业务规模大,建立合作关系是供销社系统的希望和坚定选择,愿双方携手同行,共同筑梦,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服务中国农业现代化的国家舰队。

  中国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介绍了在服务“三农”方面的探索与创新,并指出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以及服务中国农业现代化上,双方同心同向,一脉同根,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目标一致,在服务“三农”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愿与供销社一道通过保险机制创新,更好地服务于供销社系统的改革与发展。

  山东省供销、人保均表示,双方今后将在此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力争实现“双赢”。尚斌赵礼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