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人寿财险2016春季车展完美收官

  • 发布时间:2016-03-23 10:32:0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人寿财险2016春季车展嘉年华在王府井百货广场隆重举行。经过短暂的3天车展嘉年华活动,现场销售百余台品牌汽车,在车市销售不景气的情况下,如此的销售佳绩为本次2016春季车展嘉年华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作为2016银川的首场大型车展,嘉年华活动充分整合了行业资源、拓宽推广渠道,主办方凭借多年积累的专业办展经验,推出购车送大奖等多种优惠活动,并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使车展销量一路走高。作为此次活动的冠名商,中国人寿财险宁夏分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活动现场,中国人寿财险为购车消费者提供了多重大奖,精彩的游戏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车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精彩的演艺、靓丽的名车,让现场汇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参展商们不仅充分宣传了自己的品牌,塑造了企业形象,更让广大车迷和消费者在尽览汽车风韵的同时,更有机会享受到商家带来的让利优惠。

  此次春季车展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进行推广,涉及汽车的形象展示、汽车销售、汽车文化、娱乐演艺、购车抽大奖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亮点层出不穷。

中国人寿(6016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