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锐德今年将建20万个充电终端

  • 发布时间:2016-03-24 02:29:47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白晓 报道

  本报青岛讯 3月16日,特锐德与新华网在京签署合资合作协议,加速城市充电设施网络投资建设,双方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推进新能源充电桩、充电站建设,将涵盖公交、出租、物流、小区、商超、企业、政府、酒店等多个领域。计划今年新项目落地城市120个,建设公共充电站1万个,建设充电终端20万个。

  特锐德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户外箱式电力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在全国铁路市场占有率第一,高达70%以上。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特来电”)作为其全资子公司,在世界首创了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以无桩充电、无电插头、群管群控、模块结构、主动防护、柔性充电的特点引领世界充电技术的发展。数据显示,特来电目前已在98个城市有落地项目,在36个城市成立子公司,投建充电终端超过3万个。

特锐德(3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