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助力绿色食品企业电商化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3-24 02:29:4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 爽 通讯员 段维斌 报道

  本报北京电 3月11日,中国工商银行互联网金融营销中心联合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成功举办融e购电商平台绿色食品频道推介活动,共有16个省市、近600家优质绿色食品企业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会。

  绿色食品作为“从土地到餐桌”全程质量控制的典范,以及保障老百姓“米袋子”、“菜篮子”安全健康的代表,不仅寄托着人们对于食品安全、健康消费的向往,更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突破点和重要抓手。

  据了解,融e购2014年1月12日上线以来,秉承“名商、名品、名店”的定位,两年多时间已聚集近万家优质商户、3000多万名注册客户,2015年平台整体交易规模突破8800亿元。融e购在助力绿色食品行业发展方面具备渠道、客户以及金融三大特色优势:一是具备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推广实力。线上融e行、融e购、融e联三大平台以及工行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等都是平台的销售入口;遍布全国优质地段的1.7万家网点和高素质客户经理更是线下销售的强大地推力量。二是工商银行拥有庞大的4亿基础客户群,其中不乏消费能力强、生活品质追求高的中高端客户群。三是便捷高效的金融优势。推出“积分可抵现、购物可贷款”,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支付和融资服务;倡导“以商促融,以融引商”,可以根据交易情况为商户发放纯线上、无抵押贷款,为企业资金高效流转提供保障。

  工商银行互联网金融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同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合作,将融e购电商平台建设成为国内绿色食品最齐全、最权威、最放心的电商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