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助力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兴业银行为南昌城投发行定向工具

  • 发布时间:2016-03-15 09:31:59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0日,由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主承销的南昌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城投”)2016年第一期3年期10亿元定向工具,在中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票面利率3.70%,较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低22.11%,创2016年初以来同期限同评级所有企业(含央企)最低,与基准贷款利率相比,每年可为企业节约财务费用1050万元。

  兴业银行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发债的经验,为本次债券发行做了充足的准备。南昌城投在协会注册时,只有5位定向投资人,而在发行前,兴业银行为落实协会定向工具N+X投资人制度,将定向投资人增加到40余家,有效地提高了定向工具的流动性,降低了融资成本,获得了发行人的高度认可和尊重,同时也赢得了业界及市场的充分肯定。

  根据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日前下发的《2015年债务融资工具市场发行情况通报》显示,兴业银行2015年度承销发行债务融资工具3842.45亿元,承销规模连续四年蝉联股份制银行第一。与此相呼应,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始终将债券承销业务作为改革与转型发展的战略性业务,加大资源配置,引进专业人才,力求通过市场化方式更加高效地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融资功能。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响应国家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号召和市场发展趋势,支持江西经济社会建设,把在江西市场近十年的积累沉淀凝聚成新的发展动力。(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